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3/2010

傻过,累够

我说过
爱情会让人变得很傻
人们也选择在爱情里变得很傻
其实爱情也会让人觉得很累
人们也选择为爱情而累

我傻过了
也累够了

很多事情我终于明白

我明白为什么人会选择躲在被单里哭泣
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空间
没有人会挤进来跟你一起哭
身边的人会明白你的明白

我明白什么叫理由什么叫借口
理由是可以被接受的
不能被接受的叫做借口
理由是被相信的
借口是被怀疑的

我明白什么是自愿什么是被逼
自愿是没被强迫然后做了一件事
被逼是强迫了但最后还是做了一件事
所以两者都没分别
都是做了一件事

我明白什么叫坚强什么叫假坚强
坚强是在所有人的面前看起来很好
假坚强是在众人面前看起来很好
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表露出来
.
.
.
.
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我失去的不会是一个
而是两个

3天了
已经足够了

有一个朋友说我看起来永远都是快乐的
所以他不开心都会找我聊天
因为我想的东西都是positive
其实我只是把positive留给别人
自己把negative啃下来
.
.
.
虽然3天看起来很短
但这是我失落了最久的一次
也是最严重的一次

我严重发觉到
原来我真的是一个开朗的人
因为我真的从来不会低落太久
3天的确很短

为了证明我真的很健忘
所以我很快就会把不开心的事抛开
回复原本的样子

老公
我是时候把原来的房间连同原来的我还给你了
这房间不再充满哭泣声
我会努力用欢乐声再次把房间填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