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23/2010

能够做些什么

深夜了
我只觉得好烦

我不明白身为儿女的
到底负着什么责任

父母不期望我们展翅高飞
只希望我们生性
不要行差踏错

这是最基本的责任

为什么连这么一丁点事也做不到
不是借口
不是让身为儿女的我们犯错的借口

也许吧
还没为人父母的我们不会知道那种感受
也不懂得体谅他们
跟没出息比起来
他们会跟心疼我们不爱惜自己

我身为别人的女儿
别人的妹妹
到底
我能够做些什么

1 条评论:

  1. 做个乖乖孝顺的孩子就够啦...别想太多,一切顺气自然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