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4/2010

十个人

我上个星期戒了可乐
结果这两天又养回这个习惯了
可乐真的可以让我的情绪平静下来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做8点了
照理应该是8点到4点的
但我看未必了
这两天都做到蛮迟的
黑人越来越过分
什么都不要做
结果我还要做他的分内事
 
其实我蛮喜欢做8点的
因为这样我会让自己变得很健康
早睡早起身体好
可是5点多就要起身了
然后6点多要出门
比念中学时还要惨
四周围还暗暗的
还会有狗吠声
有时看到有人走过都不敢确定是不是同类
我看8点的shift可能要做上一段日子
又要再次投入工作了
早出晚归的日子即将来临

刚才放工后一个人跑去KLCC乱逛
结果我又回到原来的我
我要找十个人来陪
~
最近习惯了夜睡
要慢慢把睡眠时间调回正常了
所以现在就开始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