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02/2010

八月的第二天

时间跑得越来越快
一个月又过去了
我发觉自己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我知道就算再有更多的埋怨
时间也不会因为你而停下脚步
它只会越走越快
最后停留在后面的不是时间
而是你自己
.
.
.
.
情况一直没有改善
原来做人很难
做人家的女儿好像更难
开始变得无能为力
“闲”了
.
.
.
.
前天去了萤火村
是终于去了萤火村
小时候一直吵着爸带我们去
现在愿望达成了
遵守承诺的却不是他
.
.
.
.
我觉得我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想
有很多东西要写
.
.
.
.
已经进入八月了
而且还是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