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1/2010

我是失魂鬼

刚才我跟同事吵架,不懂算不算是吵架。我只知道我很大声的骂他,因为我很生气。其实我没有那种权力,可是我就是骂出口了。其实我可以明天跟supervisor告状,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其实只是很小事,可是我就是把事情搞大了。

是不是男生做事都是那样的?不负责任。

他是一个黑人,所以我开始讨厌黑人。

今天一整天觉得很懒,很懒要应酬打电话来的客人,很懒惰讲话,很懒惰动手工作。因为我真的觉得很懒惰。

黑人说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他说明天要投诉我。其实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笑的笑话,只是我笑不出。

有时工作的问题,明明不是我的错,可是别人就是会打电话来,说了一大圈后用意就是要说,其实你错了。就算解释过,别人也不会觉得说那不是你的错。

已经踏入农历7月了,我什么鬼都不想做,因为我很懒惰,但我是失魂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