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30/2010

就这么简单

同样的,心脏衰弱者,思想复杂者,请在你们的眼睛往下移前把窗口关掉。谢谢。


百多年前的事不再提,就说最近的。

一个曾经让我以为男女之间也有单纯友谊而言的人;我们曾经无所不谈,把心底的自己交出来。我知道对方真心的对自己好,有求必应,可是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我逃避过,也恨过,到最后我们迷失了以前的自己,就算再聚在一起也没办法畅谈。现在一切不由从前,对方已经不会永远站在自己这一方了。

一个曾经失而复得的人;就算以前有多么的好,经历过多少,到最后我们还是到回原点。我没办法测量我们到底有多好,但这是唯一一个,我们一起许下过很多承诺。在那次过后我们变得比以前更要好,无所不谈,我们彼此都认为,失而复得的友情比以往来得更珍贵,更有价值。我总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对方仍然会支持我,为我打气,但到后来我惊觉,原来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在对方心里刮下一道又一道的疤痕,没办法消除。我们说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坦诚,还以信件作为”黄马褂”,也许我们都累了,也不懂得该如何再去面对,再去解决所面对的困境。结果一切真的好来也好去,一切在平静中度过。那是我心底最深的一道痕,我在上面贴上一道休止符。

一个最珍惜我的人;从以前话不到十句的我们,直到现在的我们。我们能走到这里真的是一个奇迹,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如此。你是唯一一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一只支持着我的人。偶尔的争吵总是难免,但那却是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养分。有时我会觉得很庆幸,因为我生命中有你的出现。虽然现在相隔两地,可是我知道就算少见面,彼此的心中依然有彼此的存在。纵然少见面,但依然知道对方的近况。这就是真正的朋友首选人物=)

一个半途出现的人;无可否认,这个人既像朋友,也像妹妹。突然闪出来的你,从来都没想过我们能够如此合得来。最喜欢听见你那无忧的笑声,还有那傻傻的样子,笑说着“很sweat”。我们说好一定要再见面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再见面。

一个拒人于门外的人;我曾经尝试把对方的心打开,努力给予多一份的关心。我曾经指责对方,努力纠正对方。偶尔闹得不快,但那时因为真正的在乎。时间会为人们解决一切,果然错不了。可能时间让我们看清一切,当我们知道一切都不值得时,我们就会慢慢往后退,没办法再接近。因为朋友就是把你看清了,却还能喜欢你的人。


对,我的确失去很多,但也得到不少。一些真的值得我去珍惜的,我会很珍惜。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一个一直很要好的朋友。朋友在我的人生中不停的上影,再下影。可能问题真的在于我,又或者我过于坚持自己对“朋友”的定义。只要受到一点的伤害,我就会站不起来。只要是我不喜欢的,我便不会再对你笑。就是这么简单,我就是没办法埋藏自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没办法为了一场和气而装出很喜欢的样子。

你可以不喜欢我,甚至可以讨厌我,但同时请你不要阻止我不喜欢你,讨厌你。就这么简单。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我这个人太有性格,却不是一件好事。

6/29/2010

最难过的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什么追求梦想
一切真的很荒唐
我们的确太年轻
太幼稚
我们完全不了解这个世界
不了解这个社会的结构

我努力的付出
付出自己大部分的时间
自己所有的精力
可是我开始发觉
我所做的一切根本得不到任何回报

我们最难过的都是自己那关
轻易放弃只会让自己更加看不起自己
而不是害怕外人的眼光

凡事起头难
我很了解
但我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起出头来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真的很累
!!!!!!


6/27/2010

我们的Law

本来今天想到Golden River
去看下电话
还有逛下Yokoso
但老公要去教会
过后打算一个人到Kinokuniya
可是刚才外面在下雨
现在又迟了
下次off day一定要去到
>.<
.
.
.
.
这几天的天气很好
不停刮大风
下雨
这样的天气对我来说真的很好
=)
.
.
.
.
昨天我们去吃Mc'D
拿了第5个杯杯
再多一个星期就完整的6个了
我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其实从5月头开始到现在
我们平均每个星期都会到Mc'D报到1次~2次
如果没记错的话
昨天是第11次
=)
无可否认
因为我们都爱它
♥♥♥♥♥
.
.
.
.
再多3天我们就会去Starbucks“饮野”
这是我们的Law
我们说好每个月都要去一次
.
.
.
.
我最期待的不是礼拜天
而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因为这两天晚上我们都会出去喝茶
泡mamak档
=)


想想想

最近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我想买电话,可是不懂哪架比较好。
我想换个发型,但不懂要剪短一点或烫卷。
我想到sunway玩,可惜没钱又没空。
我想上云顶探望朋友,同样没资金也没时间。
我想结婚,但没适合的对象。
我想生孩子,却怕痛。
我想喝starbucks的巧克力,可是很贵。
我想减肥,但没毅力。
我想发达,却只能想罢了。
我想跟TLH的朋友喝茶,就是没机会。

6/26/2010

比以前更好,更好一些

今天已经开始新的工作第3天。
这是一间酒店,地方很大。昨天我竟然找不到office的去路,来回了几轮才找到那一道门。酒店的每一条走廊都有很多人出入,在这3天里我从来没有从复遇到同一个人。

在office里,我坐不惯那一张椅子。每天的第一件事便要把一帖报告放进文件夹里,大概有15种类的报告,我认不清。我第一天就开始学习掌控新的系统,自从我学会用这个系统,我才知道原来我之前用的系统是多么旧多么差。这里有很多种agent,很多很多,这3天里我才做过23个agent的reservation,还有很多种还没做过。每天我要去4轮的rounding,我很难才认清从office到front desk再到account department的路,然后再回去office。我的同事不多,只有四个,但平均上我跟他们一天里所说过的话加起来都不超过20句。不是因为他们难相处,而是我还没适应。他们每个人都很年轻,很专业,在他们面前我变得很渺小,我站不起来。
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善,看到新人会握手,然后自我介绍。我没能习惯这种礼仪,但我还是要配合。这种礼仪跟我不太搭,我比较喜欢搭肩膀,然后大笑。这里的黄种人很多,大概有70%都是黄种的,但大家都不是以“黄种话”来沟通,大家都选择以“白话”来交谈。我觉得很奇怪,这样是不是比较高等?连吸的空气也特别新鲜?
这里的staff cafe很大,有点像food court,很美,很多东西吃,有冷气吹。像food court不是因为设计,而是因为人多到像food court。多东西吃,喝的也很多,连牛奶都有,这是唯一让我开心的=)今天我到lobby走了一趟,我边走边回头望,因为真的很美。我还遇到GM,HM,我的GM跟HM都是白种的,很高,站在他们旁边我觉得自己更渺小。
我每次去front desk都要经过room service,地上很滑,高跟鞋很高。去account department要经过floorlist ,那里的花很香。locker room的locker很多,里面很大,很干净,那里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我每天去做工要从地铁站走一段路去酒店,同样回家时也是。这几晚我11点回家,那里很静很静,但我想到的却不是危险,而是寂寞,寂寞有时也可以杀死一个人。
我每天都在想,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个地方?这里的一切足以让我窒息。。我觉得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艰难。我知道也许是因为刚开始不久的关系,我还没能适应,但我能够熬过这一段日子吗?
这里的工作是我之前的2倍,我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为了可以早点回家,所以第二天要提早两个小时到office把昨天的东西做完。欲速则不达,这句话说得没错。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须慢条斯理,以确保一切没有错误。

我的同事被我吓到,说我怎么这么年轻便出来工作,而且还到那里工作。是这样的吗?这一切都跟年纪有关联?我希望是!如果说因为我太年轻,这一切对我而言是一种负担,至少我不会这么难过。
我每次都给自己太大的期望,我以为自己能,以为自己真的可以。。我开始觉得自己变得好胜,要赢过以前的自己。这样是对的,不是吗?为什么我们要往后退,而不是往前进?我正在强迫我自己,强迫自己做得比以前更好,更好一些。。

6/22/2010

爱人如己

我今天一整天不断在回想同一件事情

今天一早我跟老公到SM interview,那里的人都很友善。
中午我们去吃麦当当。
下午跟我的hotel manager interview,他很是个老外,很有型。
傍晚去喝很好喝的“黑白”。
到了晚上我吃了臭豆腐。

一天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但我并不是在回想在SM interview的情节,
我不是回想麦当当的味道,
我不是回想HM的样貌,
我不是回想“黑白”是多么的黑多么的白,
我不是回想臭豆腐是多么的臭,
我一直在回想的,是一个人的愚蠢。

当我听到他从复着他所说过的一番话,
我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他可以如此的傻?

我很难接受有一个人会在那种时候说出那番话,
虽然做人是不该说谎,
可是也没有必要完全不保留。

时间过了那么久,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难道他就是还没真正了解到何谓“爱人如己”吗?
“爱人如己”就是要爱别人好像爱自己一样,
所以我们首先要爱自己,然后才可以去爱别人。

话虽如此,
但他所做的一切却让我感动在心底。
=)


虽然你说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实话,
但你敢肯定那一切并不包含一点私心?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是不会影响到之间的感情的。
正如你所说的,
会被这种事情影响到感情的话,
那他们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了。
我当然知道你是不会介怀这种事情,
但同样的我也不会啊!

所以从今开始要领悟到“爱人如己”的真正意义,
不然日后在外欺负你的人就不会是我了。


上天为我做了决定

最后一切都解决了
上天为我做了决定
.
.
.

做了5天的无业游民
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在过去的5天里
我的确很烦恼
我不知自己的去向
没办法决定自己的未来
但我从中学习了

其实我并没有后悔离开TLH
虽然我没有做好万全的计划
但离开那里我却看到了更多
.
.
.

明天就要在新的环境工作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开工大吉
=)
.
.
.
.
.
.
.
.

我在很早之前已经慢慢开始不在部落格里公开自己的地点
我没有怕你们来跟踪我
只是这世界上总有某些很变态的人

我每天一踏出家门
便要开始担心
担心在街上会遇到谁
我不想遇到那个很废很无聊很变态的人
如果我不说
也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在两个月前已经换了电话号码
=)

意想不到吧
正常来说我已经完完全全摆脱了

我很想换一个新的部落格
但我总觉得没有必要为了那种“废人”
而大忙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