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9/2012

我怀念的

最近总在想,我最怀念的是什么?我怀念的,是人,是物,或是时间?没有答案。我怀念的那段时间,虽然当时是有些痛苦,但现在想回,那根本不算什么。我时常这样安慰自己;如果这一刻我觉得痛苦,难受,但当我熬过了,回头一望,这根本不算什么。如果真的那么难过,自己又怎么走得过?

人生没有多少个回合。某些事发生了,我会在心里跟自己说话,我说,早知道我就不会这样。是的,如果早知道我真的不会这样。但我怎么可能会“早知道”?是要发生了我才会知道,人不可能会“早知道”。

最近我上了一个带点激发的讲座,讲师说到Conrad Hilton的名言,Success seems to be connected with action. Successful people keep moving. They make mistakes, but they don't quit.似乎有点领悟,还在消化中。也有人跟我说,不要逃避,要面对;你只能成功的走出去,不要因为失败而离开。我到现在都记着,我每天都记着。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失败而离开,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大家都认为首先离开的人都是对的吗?被抛弃那个就是做错事的?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最好方式。

休息了四天。这四天里没有出过家门。一天24小时,有20个小时都在床上渡过,布满了网,发霉了。 我喜欢这种偶尔的颓废,不需要太长,几天就好。我的脑袋,休息了几天,够了。太长会变得懒惰。

前几天,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的人跟我说,不要绑住自己的青春。所以我在想,要怎么才可以让自己的青春自由?



4 条评论:

  1. Best wish to and a late "Happy B'day" fr u..

    回复删除
  2. 有一个人还会一直喜欢你的…

    回复删除
  3. 只要认为有必要, 偶尔的颓废会让你清楚自己想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