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8/2010

我说的你,未必是你

昨天在房里看戏,没开冷气,也没开风扇,结果看完一部戏出来,我的脸起红点了。。T.T 不懂是不是房里太闷热了,可是我并没有流下任何一滴汗!或是吃错东西,皮肤敏感了?本来想放上照片吓吓你们的,但我真的担心会吓倒你们,因为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敢照镜子。。>.<

----------------------我是分隔线---------------------

唉。。有些东西真的很懒惰要再去从复了!其实是这样的,应该是前天吧!某个人告诉我说,他下午就要进医院做手术了!我信不信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真的无动于衷,因为被欺骗得太多次了,我也没有必要去查明真理!可是,为什么一些不是出自我口中的话语,只是一些用来发泄自己的情绪的文字都会被误解???我只想说,你们这些雄性到底够了没有?!没事最好滚到远远的,有事也不要来找我!!!看到没有?没错!我就是想跟你们划清界线,免得某人总不停自作多情,死缠烂打!

又不可理喻?又是我无人情味?又是我冷血?对!我就是不可理喻,无人情味,我就是天生冷血!又怎样?不喜欢,不爽就滚开啊!

我说过很多很多次,如果你看我的部落格会让你觉得生气,会影响你的情绪,你大可以不看!就这样!我也不需要你们在部落格报以桃李,发无聊的信息,发无聊的邮件,给我作出任何的回应!

我说过自以为是本是人的个性,现在总可以证实了!我的世界不只有你一个人的存在,我说的你,未必是你!我每次写文章时都会很小心,因为我怕别人误解,我担心别人会对号入座,但事实证明,我的小心是白费的!是的,如果你没有自以为是,除非你就是心虚。。这次我没有留下任何余地,我只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有些朋友就算没有联络,他们依然是朋友。曾经有过的日子是不会被遗忘的,但请你分清楚,你要的真的是挽回吗?你寻觅的,真的是友情?

这是我最后一次解释,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解释! 但人的容忍度总是有limit的。

----------------------我是分隔线----------------------

我跟朋友说过,你是一个好朋友,但你未必是个好情人。现在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属于哪一派了?我很明确地说,我真的不会是个好情人!可是,我是个好朋友么?


我不懂!

我应该没有说过, 其实我不喜欢被模仿。我不作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2/06/2010

我不喜欢别人喜欢我,我只喜欢我喜欢别人

近有些事让我觉得很迷惑,搞不清。。我很想问一句,放下一个人有这么难吗?哪怕那已经不可能,哪怕对方忘记你了,哪怕对方从来不曾把你放在心上!

我曾经试过用了一年也无法把对方放下,而且我以为对方早已把我忘记了!有时会很不甘心地说,为什么要去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对方也跟我一样,不曾把我忘记。。反而我的坚持,甚至是愚笨让我获得了另一次的机会。

这次过后我领悟到,要忘记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可是,过后我学会了一件事,我学会了如何忘记一个人。

我并不是冷漠无情,我也会有感受,可是就是因为那种感受太难受了,我无法不将它放下。

之后我学聪明了,就算再受到伤害,我还是会很快的痊愈。[相信我的人是笨蛋。]
可能那只是表面上的痊愈,那个伤口看起来好像真的恢复原来的样子了,只要你不碰下去,我是不会觉得痛的。同样的,只要我不说,你也不会懂,其实那伤口还没痊愈。

最后,我真的学聪明了哦!我终于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来忘记一个人。我之前以为只要把对方丑化,使尽全力去恨对方,就能够把他给忘掉。可是我发觉这个方法根本就行不通,所以,我认为最有效的能够完全把一个人抛于脑后的方法就是---另结新欢!

贪新忘旧也是人的本性的一小部分,如果我说是人本性的一大部分,可能会有很多人那拿臭鸡蛋丢我哦XD

只要有新欢的出现,你很快就能够把旧爱抛开一边了。也许你会很难才爱上一个人,可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说,有时固执,长情并不是一件好事,你也该看看对象是谁。觉得不可理喻吗?对面现实吧!21世纪的年青人。

我明白,也了解思念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谁是没尝试过思念的感觉?我在我心里安装了一道能够把思念挡着的门。我不小心把钥匙弄丢了,所以只好等待着一个人替我把它找回来。。然后我的思念就只能思念他 =)

不懂呢!可能我都不懂要怎么去爱一个人了,我也分不清那种感觉是怎么一回事。现在那一切对我来说,是一堆会让我反感的[垃圾]。。只要你把那个包着伤口的纱布掀开,你会发现,其实我的伤口还在淌血。。

我的心还在流浪着,找不到可以停留的地方..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喜欢我,我只喜欢我喜欢别人。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2/05/2010

黄明志新年被打


这是黄明志的新年歌

其实我也不想笑的
可是真的好好笑哦

哈哈
笑下应该不会被人打吧

 XD


我们一同望过的那一片天空


不懂为什么
昨晚就是特别想念金宝
本来考完试后就想弄这个短片
可是我就是懒惰啊
。。。
我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个短片看完
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好想金宝的一切

.
.
.
.
.

我想起金宝
想起你们
想起我们一同望过的那一片天空
。。。

2/04/2010

月巴了。。


Year 2 Sem 2
在考最后一科的那天早上





--------------------------------我是分隔线----------------------------------

Year 2 Sem 1
在考最后一科的那天早上

 

  

 








不懂是错觉或是什么
我真的发现我的脸比之前圆了好多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确月巴了
>.<




新年即将来临
很多人都要在新年前减月巴
难道不是因为新年就不必减吗



管你是不是新年
还是清明
月巴了就要减
!!!

2/02/2010

水洗都唔清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突然很想大笑
听说了一些很不可理喻的事情
本来觉得自己也许是那样
但经过别人提起
我突然觉得那很好笑
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这个笑话也让我确定自己并不是那样
要感谢跟我提起这个笑话的人吗

我曾经希望我自己是那样
我渴望过
但不是你想要那样你便能做到那样
一生中没多少事是能顺心的
可是我却会沾沾自喜
虽然我不是那样
但我却让别人想象我是那样
对我而言也是一种成功
某种成就感突发而来

话虽如此
但我却说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让别人信以为真
可是这我并不觉得自己成功
反而觉得自己早就被怀疑
当我说我是
别人就相信我是真的是






-无力-








-无言-




    所以就是咯
有时当别人在猜想时
只要你一句肯定
别人就会信以为真
就算日后你再怎么否认
别人对你的怀疑依然存在着
这叫"水洗都唔清"啊







最近在学习怎么说
烂gag
=)

2/01/2010

我们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一直都很想知道
我们一直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富有的一生
还是毕生难忘的回忆
或是难以追求的快乐

有时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时
我们往往觉得那是不足够的
当我们拥有一些人时
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

当我们身边有一个人守护着时
我们却选择人人所向往的自由
而无缘无故地放弃了一段感情
放弃一段感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首先我们会觉得被解脱了
然后慢慢地就会感到后悔
就是后悔

只要我们觉得那是值得的
那后悔又何妨
但如果那只是因为一时冲动
那你就该知错了





就是说得如此简单




可是为什么每当我放弃一些事情
或者一些人时
我总会感到无比的后悔
觉得很恼奥
是否我也错了

有时我并不觉得后悔
甚至觉得自己做得很对
但过了很久以后
我才会觉得后悔
可是我并分不清
那到底是后悔
或是怀念

有些事是我永远都不会觉得后悔的
就算到现在为止
我仍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我不曾感到后悔

我的人生中总不能有那么多的遗憾出现
一次的错
值得原谅
结果我开始越来越放纵自己
一错再错
我不希望将来才来收拾自己的残局


当我们在幸福中遨游时
为什么会突然选择了破坏自己的幸福
那是否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们都不懂得如何去珍惜眼前人
我们总是受到外界的影响
甚至是诱惑
或者为了证明某些事
而把一切打乱了
然后才察觉到
不值得
后悔了

其实也对啦
或者不该说女生
就说我个人吧
可能就是比较奇怪
我的拳头不能完完全全握紧一些东西
当我拥有时
我的拳头会慢慢松开
就像一抓沙
慢慢从我的指缝流下来
等我打开它时
里面是空的
过后才觉得后悔
我应该用另一只手在下面接着的
可是我却没有
后来我才发现
其实满地都是沙
我应该自己慢慢去观察
到底哪些才是就算我把手张开也不会流走的沙
=)


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反正大概也没几个人可以阅读我的思想
我的理论就是如此不可理喻


不过也没关系
我只需要知道
只需要相信自己
我现在没有错
因为
这就是我所向往的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