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08/2011

Chips More & Captain Munch

刚才到市场走了一圈,看到Munchy's出了新食品, Captain Munch巧克力饼。现在正做着促销,只售RM2.99。

 就是它,Captain Munch

这是众所皆知的Chips More
更多巧克力粒!!!

我一直都是吃Chips more的青色包装,含有榛子-Hazelnuts~我买了一包Captain Munch的青色包装,也是含有榛子。其实两个牌子的味道都不错,巧克力味很浓。但我觉得chips more的包装比较成熟,我买了captain munch,始终都觉得它的包装比较会吸引慧恩。

大家对chips more都有一定的熟悉感,以前电视机时常打广告说“更多巧克力粒”!!!

Captain munch能否冲出市场,才能显示出广告多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