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10/2011

爱上电影

最近突然爱上看电影,一直吵着到戏院看戏。

之前一直不喜欢到戏院看电影,觉得很浪费钱。 我跟哥哥最喜欢就是耐心的等侯,然后上网下载。下载回来的戏可以收很久,看多少轮都可以。

我到戏院看电影的次数不过10次,一双手绝对数得出来。今年内看过的有最强喜事,笑着回家,鬼也笑 ,还有倩女幽魂。跟以前比起来已经算是很多了~

每次看完戏我都会把票根收起来作为留念, 那是一种纪念,就算忘了电影的情节,至少以后看着票根还会有点印象。

我记得第一次跟企家佬去看戏就在里面睡着了,不懂是太累了或是情节太闷,还是我当时不喜欢戏院?


明天就要去看《B+侦探》,看了预告觉得应该蛮不错的。 期待期待A_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