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08/2011

昨天

昨天心情很差;放工后到大众书局逛,一口气买了3本吴若权的正版小说,结果现在后悔了。

我甚少在大众书局买书,尤其是正版的,平常只是在一些书展买些翻版的书来看。现在觉得后悔是因为那3本小说的价钱可以让我买13本亦舒的翻版小说。

现在真的极度后悔。

近来又迷上小说,最近几个月都买了整20多本书,亦舒小说占据了大部分。不算家里之前买下来的,就这20多本都不知该往哪摆了。

我发觉到原来花钱真的是一种快感,但花完之后才会惊觉,原来是在浪费自己的血汗钱。之后还到serect recipe吃一餐,一份鸡排,一大片巧克力蛋糕,再加一杯水,足以把我的肚皮撑得更大。问题是,我发觉原来自己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唉...还是要找人求救...21岁人,第一次吃东西没钱付~

本来还打算去看一场电影的,B+侦探~可惜时间碰不上。我看没多少个人尝试过看一个人的电影,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之前一直缺少勇气,当我有勇气时,却出现太多的顾虑。不行!下次一定要做到!

5 条评论:

  1. 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笑..这种感觉很难受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难受的时候才会一个人看戏,目的就是要让自己更加难受...

    回复删除
  3. 你很幸福啊...为何会难受?

    回复删除
  4. 幸福不是必然的,即使这一刻幸福,也不能持久。

    回复删除
  5. 幸福时就要好好把握...不要像我...等到失去才后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