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05/2011

那种心情

再一次向自己发问,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每吸入一口气,越是觉得无力...

今天我活着,因为我有家人,我有爱的人..假使有一天他们都离我而去了,我还有必要活着吗?将近21年了,我活着将近21年,我不是今天才知道,其实自己一直漫无目标地活着..

我从幼儿园毕业,然后小学毕业,直到中学毕业,再到Diploma毕业,现在出来社会工作,似乎该完成的都完成了。只欠还未结婚生子,那是否是我下一个唯一的目标?

 突然对自己心灰意冷,原来这一刻,我的世界没有乐趣。

每天茫无目的的工作,上班后开始等下班。我工作只为了钱么?或是为了追求更多的钱?我希望自己能为一份让自己觉得期待的工作而工作,就像以前小学时去旅行的前一晚的心情。

那种心情还能再度回来吗...?

5 条评论:

  1. 下一个目标,努力赚钱,为自己,为家人和为爱的人确保有更美好的将来。。。我们的祖宗不是有钱人,但我们要做有钱人的祖宗!

    回复删除
  2. 我like你的"我们的祖宗不是有钱人,但我们要做有钱人的祖宗!"

    回复删除
  3. LIKE this post to the max, I'm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with u.. what can we do for this boring working life?! sigh... I miss studying in kampar ><

    回复删除
  4. hey, i was having this feeling b4 my diploma year..when u bored,then study again;bored again,then study more~ i called this as "life cycle"..hehee..enjoy for it^^

    回复删除
  5. haizz....camie r u going to sponsor me to back to study?haha...

    steph,i miss kampar life to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