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14/2011

我想,笑

我...想坐摩天轮...

想被冷风吹一吹...

想....没有顾虑的大笑一场...

我想游泳..想泡在水里...

我...还想去旅行..

最想昏迷一天..什么都不用想...



我拥有的时间不多,可以想的东西却很多..前天跟小猪猪见面,她说我变成熟了..我真想知道,是哪方面成熟了?外表?或思想...?

在社会里泡了一年,很多事情都变了。原来一年里可以有很多,很大的变化。我发现自己不再单纯...不再纯真...

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可以让一个人从❤里笑出来?原来真的很少..偶尔接到一通电话亦可以让人笑开怀,相反某些本来就该很好笑的,却笑得很虚伪...

世人很复杂,让世界变得很无奈...

我怀念以前无忧的自己,还有这样的笑容...

2 条评论:

  1. world is like tat~"complicated“!!face it and accepted gal^^

    回复删除
  2. tats y lo...not acceptabl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