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5/03/2011

你要怎么上车

在我的印象中,我家隔壁的安哥时常在外面回来,把车子泊在外,然后按一下极度响亮的喇叭,过后他的太太与孩子就会匆匆忙忙的出门,上车。

现在突然回想起来,我猜想,以前他追求他太太的时候是否也是这样?不需入门,只需在门外按一下喇叭,心仪的对象就会很自然地上车。是这样的吗?

我有一个男性朋友,他每次都会下车接女朋友上车。有好几次他的女朋友在某地方等待他,他把车子停在不远处,然后下车接女朋友,而不是自己坐在车里等她自己走过来。就算那距离不远,哪怕只有几步路的距离,风雨不改,那风度依然存在着。

也许有些人会想说,这只是婚前的风度,婚后管你上不上车?

就算婚后这种情况不再存在,至少你享有过~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你希望自己怎么上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