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2/2010

发傻

刚才就这样的睡着了
是什么时候我也不记得
我作了一个很短的梦
醒来眼角湿了

我忘了我梦过什么
.
.
.
.
我本来希望一醒来就天亮
然后可以照常的去工作
 然后回家
睡觉
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
循环又循环
我又不是废物
为什么要循环
.
.
.
.
其实人是自私的吗
我们做什么是否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如果对方愿意让我站在他的立场看待每件事
那他就是自私的人
因为他不顾他人的感受
如果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场
那我就是自私的人
没有平衡点

.
.
.
.
今天回家时走过一条大马路
我当时心里在想
为什么连车都要往前走
它明明可以都退走的
.
.
.
.
不要再发傻了
晚安

8/11/2010

我是失魂鬼

刚才我跟同事吵架,不懂算不算是吵架。我只知道我很大声的骂他,因为我很生气。其实我没有那种权力,可是我就是骂出口了。其实我可以明天跟supervisor告状,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其实只是很小事,可是我就是把事情搞大了。

是不是男生做事都是那样的?不负责任。

他是一个黑人,所以我开始讨厌黑人。

今天一整天觉得很懒,很懒要应酬打电话来的客人,很懒惰讲话,很懒惰动手工作。因为我真的觉得很懒惰。

黑人说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他说明天要投诉我。其实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笑的笑话,只是我笑不出。

有时工作的问题,明明不是我的错,可是别人就是会打电话来,说了一大圈后用意就是要说,其实你错了。就算解释过,别人也不会觉得说那不是你的错。

已经踏入农历7月了,我什么鬼都不想做,因为我很懒惰,但我是失魂鬼。

经不起考验的人类

我小时候爸妈对我的管教很严格,除了上学以外都不让我出门,每次出去都是跟家人一起。我第一次自己在外头过夜是因为国民服务,过后他们才开始对我松懈,最后我很自由的跑到金宝念书,但他们依然会一天打几通电话给我,“调查”我的行踪。

其实我当时会觉得烦,虽然我知道这叫爱,叫关心,可是我不明白。直到现在想起,我明白了。因为他们不想让我受到伤害,不希望我行差踏错,所以过分的保护我。但自从我出来工作后,他们对我已经完全没有当时的严厉了,很少会打电话来查问。所以我变了,我变得不乖了。

我记得去年我哭着跟爸讲电话,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很难过,很后悔。当时他听到我哭成那样,他“很生气的安慰”我,过后我答应了他一件事。本来我可以达成自己对他的承诺,可是最后却食言了,我偷偷地食言了。这次我不能打电话对他哭了。

我觉得自己满没用的,我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人类。遇到困难,我只会问身边的人“怎么办?”,自己却想不到该怎么办。

----------------------------------------------------------------------

昨晚半夜醒来,突然一阵难过。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思绪,我开始发觉到自己的想象力很丰富。我很努力的想一个有可能性的理由,却不受控制,很自然地跳去别的事请里。我不能再想,越想越难过。
我很想吐,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吐出来。

今天我很伤心

之前我不知道人在最伤心时除了哭泣还会做些什么?

今天我很伤心。


除了大哭一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脑袋出现很多片段,不停地在闪过。

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到了今天,我有更多的事不明白。有时候得到了别人的坦白,可是自己却不明白,找不到解释的方案。 虽然我们常常希望别人对自己坦白,可是你能确保当你得到别人的坦白的同时,你会明白别人吗?很难。。真的很难。。因为我就是不明白。坦白跟明白是两回事。

我说过,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时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有得必有失。其实我不想失去,可是很多事情虽然在自己掌控之内,但做的跟想的依然是两回事。

我很想给自己一个可以让自己接受的解释,但真的有么?即使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可是的确是发生过了。。改变不了的事实;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但就是改变不了事实。

脑海里有几万个为什么在漂流,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选择了坦白?为什么做人可以老实到这种地步?为什么做人要追根究底?

 一切发展得太快,我应该吸取之前的教训,可是往往明知故犯。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到底可以怎么样?难道就是没有十全的方法吗?

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听我的话,不要再欺负我,不要再掉一滴眼泪,因为女生的一滴眼泪等于一公升的水。

我知道自己总是坚强的,懦弱后的坚强会是更坚强,不是么?说是吧。。

8/09/2010

因果

我不懂什么叫倒霉
我只知因果循环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有结果
事在好或坏

一切在没有预警之下发生
我反应不过来
我只知道
我错了

没有解决的方程式
只有算出来的答案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叫疏忽吗
或是大意
还是什么
我不懂

我只知那一刻好难过
我没害怕承担错误
只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错
我想不通

那一刻完全不想出声
除了等待时间慢慢的过去
我还能怎么样

8/03/2010

终于

昨天终于去配了眼镜
呵呵呵
我决定要戒掉隐形眼镜一个月
只是一个月罢了

然后昨天又吃了想了很多天的零食
真的很久很久没吃了


对~
就是这个


爸说今晚会来找我吃饭
所以今天我要准时放工
!!!!!!!
终于可以见到我的恩恩了
>.<
其实我应该更早起床
那就有更多的时间写
不懂
到了晚上总是很懒惰

等我得空时我要上载很多的照片
=)


8/02/2010

八月的第二天

时间跑得越来越快
一个月又过去了
我发觉自己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我知道就算再有更多的埋怨
时间也不会因为你而停下脚步
它只会越走越快
最后停留在后面的不是时间
而是你自己
.
.
.
.
情况一直没有改善
原来做人很难
做人家的女儿好像更难
开始变得无能为力
“闲”了
.
.
.
.
前天去了萤火村
是终于去了萤火村
小时候一直吵着爸带我们去
现在愿望达成了
遵守承诺的却不是他
.
.
.
.
我觉得我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想
有很多东西要写
.
.
.
.
已经进入八月了
而且还是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