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07/2010

安邦旅游胜地~Look Out Point

前天屠妖节我去了以下地点


~
就是安邦Look Oup Point

从这里出发
大概要整40分钟的路程
其实并没有那么远
因为要跟着地图走
再加上那么一点走错路的成分
所以怠慢了
XD


RM2 per entry for vehicle


 这里竟然开到这么夜
周日到半夜两点半
周末到三点
下次失眠还可以来
哈哈


好像很大牌
连面子书都有
=.="


这里上去还要走一段阶梯
当我走到一半已经开始气喘了
所以你觉得那是“一段”吗
~.~


旅程开始
~


 爬啊
   。。
爬啊
   。。


不知不觉就爬了50步


加油加油
XD


Yeah~
终于到了

.
.
.

上面有几间餐厅


这是西餐厅


我喜欢这间的名字
Haven


这里有一个像鸟屋的塔
不懂得怎么形容


我们选择了这里
Gasoline~


 78
去吧


 其实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一样喜欢自拍
哇咔咔
   。。。


蘑菇汤
=)


柠檬汁
真的有够酸的


这副眼镜很重
戴起来让我头很痛


不懂几久没拍过全身照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


其实真的期待了很久
结果最后都没让我失望
终于都做到了
=)

我发觉自己这一天很奇怪
为什么我的照片都没有露牙齿

因为
这是幸福的微笑
=)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