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0/2010

忙绿也是一种幸福

这一天,前所未有。

本来6个staff,1个manager,变成2个staff,1个manager。2个去training,非去不可;2个MC,在所难免。

今天特别特别的忙,很多电话,很多烦人的guest,很多无聊的问题。

甚至忙到无法到cafe吃午餐,order room service。














这一碟炒饭我用了差不多3个小时来吃,因为电话响个不停,到底怎么吃呢?

时间过得很快,我不再有期待放工的心情,只有希望电话别再响的我。

东西越堆越多,我的桌子都是纸张。还有很多做到一半的booking。

今天和昨天short of staff,昨天extend了2个小时,今天extend3个小时。

10个小时,明天我要知道10个小时里我到底接了多少通电话。

close line后还要收拾残局,结果8点多才离开公司。

我累了,喉咙受伤了。

忙碌了一整天,最后我得到这个





还有这个


















♥ 原来忙绿也是一种幸福♥

~夜了,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