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7/2010

11月17日                                                                             晴

今天起得特别早,冲了凉,洗了堆了几天的衣服。距离工作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

上个星期六放工后我跟企家佬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回怡保去了,因为礼拜天晚上是他表姐的婚宴。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每天都带着很期待的心情,没有因为。我距离自己的故乡很近。。那两天我很开心,另一种感觉跑出来了,不懂得形容。那是我第一次面对着他所有的亲戚。

礼拜天中午我们去Ipoh Parade逛逛,跟主席见面,他还是没有变,虽然他说他瘦了。@@我倒不觉得。


 还是没变,一件下乡衣+长裤+拖鞋跑天下。

这一天大青诞生了,算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小青被偷了,我会好好保护大青的。我们在旧街场吃了芽菜鸡,还有河粉,点心。

到了晚上的婚宴,其实很闷,毕竟第一次见面就去参加别人的婚宴,但我看见了真正的爱情。有多少对情侣能够相爱10年后再结婚?虽然白头到老是另一回事。

晚宴大概11点结束,我们凌晨1点回到KL。其实很累,再加上伤风了几天,到今天我的睡眠都还没补回。

♥♥♥


♥♥♥

 ------------------------------------------------------------------------
        
今天放工后我们要去康乐的夜市场寻找臭豆腐。 心中有太多的期待~

这几天的工作很压力,第一次自己handle一个政府部门的group,希望不会出差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