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3/2010

我的最爱

只需要两根手指,就可以找出你的最爱

Alt + C = Favorite

我们的最爱可以有很多很多,
慢慢的把它们收集起来,
排成一排。

我的最爱,不多。
我的最爱并不是以两根手指就能找出来,
第一个它,
就在Mid Valley的某间店面。
.
.
.
.
.


它,就是我们的最爱 =)

因为这是他的最爱,所以变成我的最爱。

我们每次去Mid Valley都是为了自己的最爱。



我的另一个最爱,
是一张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
这就是我的最爱...


xp

1 条评论:

  1. Wooooo~ so sweet~ how lovely is this post! Give u a "like" haha! make me so jealous lo wtf, tell me more about u n him when we webcam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