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回忆★
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页面
主页
关于唯一
8/30/2010
听天由命
其实最近很累
虽然工作比之前轻松了
但有些事情还是会让人觉得累
我只不过也是一个凡人
所以有些事情还是会让我觉得很烦
可能人都是犯贱的动物
有些事明明可能避免的
却要往洞里冲
其实已经知道结果会是这样
却要去相信
我可以的
但明明就是不可以
也不可能
所以
这些事让我觉得很累
越来越累
你知道什么叫累吗
累到让我不想再理
就让它去吧
听天由命
8/29/2010
实实在在的存在
如果太阳不再照亮大地
至少还有一双手扶持着我
如果太阳不再发热
至少我还能感受到一双手的温度
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可能
但也有很多的可能
有很多事情以前只是妄想
但现在
这并不是幻觉
也不再是妄想
而是实实在在的存在
8/23/2010
能够做些什么
深夜了
我只觉得好烦
我不明白身为儿女的
到底负着什么责任
父母不期望我们展翅高飞
只希望我们生性
不要行差踏错
这是最基本的责任
为什么连这么一丁点事也做不到
烦
不是借口
不是让身为儿女的我们犯错的借口
也许吧
还没为人父母的我们不会知道那种感受
也不懂得体谅他们
跟没出息比起来
他们会跟心疼我们不爱惜自己
我身为别人的女儿
别人的妹妹
到底
我能够做些什么
8/20/2010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蹟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
你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麽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8/17/2010
不想你难过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在装不懂
但我会觉得害怕
四周开始变得平静
风吹也听得见
可能因为我觉得心虚
所以不敢作声
很多东西失去过太多次
所以我不想再失去
看到你静静不出声
我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不敢出声
怕惹火你
我发觉我的左边肩膀斜下去了
因为你把手放在我左肩上
分量比较重
我真的不想让身边的人难过
8/15/2010
菊花皇
今天去跟家人见面了
一早7点多就跟哥搭ktm到serdang见他们
我醒来后打了一通电话给爸
因为喉咙痛的关系
声音沙哑
他紧张到马上煲菊花凉茶
然后用保温壶装着带上来给我
他说那不叫菊花凉茶
更不是肤浅到叫爱心凉茶
他说那是菊花皇
因为是用山水煲的
而且“落重本”的
那的确是“落重本”
苦到我妈妈都不会叫
~.~
第一次喝到那么苦的菊花皇
哈哈
。。。
这些我都是听我妈说的
我妈在说时我们在那里大笑
我爸只是静静看着我们
其实蛮感动的
虽然是有点夸张
过后我爸载我们回来
我妹吵着要到楼下的公园坐跷跷板
爸就被她拖到公园去了
看起来很滑稽
我爸这么大只坐上去
很搞笑
我爸以前都没跟我们坐过跷跷板呢
其实今天很累
昨晚很夜睡
今早很早起
刚才回到来后顶不顺了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
.
.
.
二哥看起来很憔悴
原来男人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8/14/2010
十个人
我上个星期戒了可乐
结果这两天又养回这个习惯了
可乐真的可以让我的情绪平静下来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做8点了
照理应该是8点到4点的
但我看未必了
这两天都做到蛮迟的
黑人越来越过分
什么都不要做
结果我还要做他的分内事
其实我蛮喜欢做8点的
因为这样我会让自己变得很健康
早睡早起身体好
可是5点多就要起身了
然后6点多要出门
比念中学时还要惨
四周围还暗暗的
还会有狗吠声
有时看到有人走过都不敢确定是不是同类
我看8点的shift可能要做上一段日子
又要再次投入工作了
早出晚归的日子即将来临
刚才放工后一个人跑去KLCC乱逛
结果我又回到原来的我
我要找十个人来陪
~
最近习惯了夜睡
要慢慢把睡眠时间调回正常了
所以现在就开始
晚安
。。。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