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4/2010

当时

最近我总在跟爸信息着,不管工作还是何时,收到他的一句“你在做什么?”,都感到温馨。

这几天眼睛红红的,左眼布满血丝,可能因为佩戴隐形眼镜时没弄干净吧。我担心了好几天,暂时都不敢戴了。我爸还夸张到要我请假回怡保做检查,可能他比我还担心吧。也难怪,他曾经那么担心过,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他当时紧张的样子。

前几天我在跟我爸讲电话时,听见恩在大哭,然后喊到很大声,吵着要冲凉。我笑了很久,她竟然可以因为冲凉而大哭一场。我很羡慕她,至少她有大哭的权利,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这种权利,但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拥有这种权利,就连掉多余的眼泪也不要,就算不坚强,我还是要看起来很坚强。 曾经有一句话,“你很容易哭”,套在我身上。那一晚我流下最后一滴眼泪,那是最后一滴。

我每天坐在电脑前,我望着它,我跟自己说,不要再去想,不要再把它打开。所以,我没把它打开,因为我很听话。

在shangri-la工作了刚满3个月,我真的爱上它了。可是我却想离开它。。

有很多事情都没办法解释,就像为什么我会在自己的身上看见“她”的影子,原来当时的情况就像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