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1/2010

没东西

没东西可以写
=)
我心里有很多的容量
储存卡的记忆很大
 
现在是9月
10月将近
 
一切会为我决定一切
不必我再操心

如果大家都觉得我是这样
那我就是这样

我不会再做蠢事
没必要
因为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弱质纤纤
 
我看起来就像一粒大石头
敲也不会破
血也不流

我一点都不可怜
不需要被怜悯

我比用colgate的牙齿还要坚固

我更不会觉得委屈
怎么拗怎么折
也不会变曲

所以就这样吧
~





这篇东西是给了解我的人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