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10/2010

顺其自然

又有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格了

这是我出来工作的第五个月
一切照旧
每天做着同样的东西
每个月收着同样的薪水

我不能说时光飞逝
因为这几个月并不好过
时光没有匆匆溜走
每一时每一分都沥沥在目

在除了工作的时间以外
我真的不想提起工作的事情
可免则免
.
.
.
.
这几个月里我们都学习了很多
领悟了某些事情

我也了解到什么叫强求
强求回来的东西总不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要强求
不要再制造机会
这不叫放弃
这叫尽力

很多事情都是在尽力过后才察觉
原来那不会是你的
就算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价
强求回来的东西总是变质了
.
.
.
.
 同时顺其自然也是一件好事
偶尔放松下
由得他去
结果是怎样
顺来接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