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14/2010

✄发

昨天我去剪头发了
有些人会问
“剪短啊?”
难道剪长吗?

其实没有✄很短
可是比原本的短很多
我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只知道很心急
我往那间理发店冲去
坐了下来
很勇的说
“4寸”

整个过程
很爽
因为我的头越来越轻
到最后很多4寸的头发躺在地上
我踩了几下
他们一定以为我很讨厌我的头发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尼姑要削发了
因为头发=烦恼
 
只是唯一一次
我不后悔把头发剪短
有人说我看起来很满意
是的
我很满意
因为理发师暂时把我的烦恼变走了
 .
.
.
.
.
.
我用了我头发一年多的长度让自己镇定下来
你知道我有多迷茫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