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2/2010

习惯

总是会想起我们第一次的相遇
你的微笑那么甜
我们陌生得不敢靠近

那是我没想过有一天会是你
陪我分享我的心情
带我飞我的世界因为你而放晴
是你包容我倔的任
拥抱我流下来的泪
是你带我飞向每个角落
让我看见天空多辽阔

我习惯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温暖的依靠
习惯了你给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由飞翔
我习惯了你的脚步 跟你用同样的速度
习惯了你给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这样当你的天使一辈子

是你包容我倔的任性 拥抱我流下来的泪
是你带我飞向每个角落 让我看见天空多辽阔
我习惯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温暖的依靠
习惯了你给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由飞翔
 我习惯了你的脚步 跟你用同样的速度
习惯了你给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这样当你的天使一辈

我习惯了你的肩膀是我最温暖的依靠
习惯了你给我的翅膀在你的世界由飞翔
我习惯了你的脚步跟你用同样的速度
习惯了你给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这样当你的天使一辈子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习惯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