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26/2011

我想你

我们
已经许久没见了


我最想
每天早上牵着你的小手
带你去上学

我希望
我能

慢慢发觉
原来你跟我越来越相像

希望明天
能见到我最爱的你

3/20/2011

你我的影子


刚才把电脑里的照片整理好
找到了这一张照片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照片里只有你我的影子
=)

3rd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1

我以为,大家对它都没兴趣。
我以为,最后一天才最多人。
我以为,可以跟企家佬乘坐热气球。

呜~原来我错了 TnT


昨天放工后便向布城出发,一路很顺,没有任何塞车的迹象。结果进入布城时就开始塞了,进入precinct 2 时更不堪,塞到不像样,有一条道路已经封了,当时还下着雨,交通警在做指挥。当时正担心找不到parking,况且正在下雨,活动可能会被逼取消。结果道路开始慢慢顺畅,我们在比较远的一区把车停下。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布城,原来马来西亚的首都可以如此雄伟。通过precinct的桥真让人感叹...那里的建筑物很有气势,地方很广大~

我们到达时已经很多车辆,很多人,人山人海再贴切不过。我后悔了,真的比我想象中的严重,但为了目睹热气球,我不惜牺牲了A_A

本来打算乘坐热气球的梦已经破裂了,那么多的人,根本不可能轮到我,况且那是有限的票数。


 就是这一座桥
真的很好奇这是怎么建起来的
 趁塞车时偷闲
罗里快餐
 还有好几辆的快餐车
但就是没有麦当当
 没记错的话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
1 World
1 Malaysia
1 Fiesta
 我真的不敢上这样的厕所
感觉很肮脏
若有需要可拨以上的号码  
 很搞笑的外壳
里面的一定是男生
A_A
人多还是要自拍


这些就是拿出来展览的热气球  
很可惜没看到小叮当(跟我哥拿来的照片) 
他们的气球有各自的名字的
这小丑为什么扁嘴

当天真的有成千上万的人 
 真的是过分的挤
回来后我发觉自己瘦了
A_A

 我真的想坐这个飞上天去

 夕阳无限好

 这里就是布城
我背后的街
很长
我们把车停泊的黄泥区
一场雨后
企家佬的战车变水泥车了

走回上车时
我的脚也逃不过

就是这一片水泥
把我的脚弄脏
!!!


最后,我很满足的回家去。虽然没办法乘坐热气球,但至少我目睹了把热气球放上天空的过程。从来都没想过的东西,最后出现了,也发生了。虽然很多人,但至少没被"抽水"A_A


HOP


这部戏即将在3月31日上映
上个星期在绿野仙踪看见他们做宣传
借了他们的小鸡和兔子
还有宣传布告板来拍照
现在是我报恩的时候了

请大家支持!!!!

3/12/2011

命运与机会

渐渐发觉,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转泪点。

110311日本发生8.9级的地震,现在最热门话题是世界末日。之前有传言说天空会慢慢越来越暗,到最后太阳会消失。这一切是天灾,或是人为?

有时会觉得庆幸,2007年马来西亚发生海啸,亲人朋友与自己平安度过。昨日发生的地震+海啸,我们仍然安然度过,这是机会或是命运?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到终年会怎么离开....更没想过自己是否会在意外或天灾中丧命。去年年尾我到槟城一游,当时有传言说当地或许会发生海啸,我相信命运,最后我与家人平安回来。

我们现在度过的每一天都是一个礼物,昨日我们人没有在日本。

如果有一天,大浪向我迎面而来,把我盖过....我呼出最后一口气,作出最后的挣扎,原来是一场梦....醒来后我会决定吃10日素,然后从此不再随地丢垃圾,从此在外打包带tupperwear.

幸亏那是一场梦,不然我便没机会学会爱惜地球。很多事情不该在发生后才做防备;不该淋过雨才开始带伞;被烫到了才戴手套;别人说你胖才开始减肥。

我多活一天, 这是我获得的机会。然而命运发生时,已太迟。童时玩百万富翁时,我最不想的就是走到命运那一格,我宁愿获得机会。机会我们多得是,但我们做过什么?

星期六是环保日,但只要我多付20仙,我还是可以提着一个塑料袋回家。外国某些地方的市场,他们拒绝用塑料袋,人人都是搂着一个“纸”袋。

小学时念过的科学,我忘了。我不知道地球受到破坏会造成什么影响,至少我知道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所以命运与机会,任你选。

3/10/2011

外面的世界

第一次听这首个,感觉很舒服...很轻松....




里面有一句唱得很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

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