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20/2011

3rd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1

我以为,大家对它都没兴趣。
我以为,最后一天才最多人。
我以为,可以跟企家佬乘坐热气球。

呜~原来我错了 TnT


昨天放工后便向布城出发,一路很顺,没有任何塞车的迹象。结果进入布城时就开始塞了,进入precinct 2 时更不堪,塞到不像样,有一条道路已经封了,当时还下着雨,交通警在做指挥。当时正担心找不到parking,况且正在下雨,活动可能会被逼取消。结果道路开始慢慢顺畅,我们在比较远的一区把车停下。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布城,原来马来西亚的首都可以如此雄伟。通过precinct的桥真让人感叹...那里的建筑物很有气势,地方很广大~

我们到达时已经很多车辆,很多人,人山人海再贴切不过。我后悔了,真的比我想象中的严重,但为了目睹热气球,我不惜牺牲了A_A

本来打算乘坐热气球的梦已经破裂了,那么多的人,根本不可能轮到我,况且那是有限的票数。


 就是这一座桥
真的很好奇这是怎么建起来的
 趁塞车时偷闲
罗里快餐
 还有好几辆的快餐车
但就是没有麦当当
 没记错的话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
1 World
1 Malaysia
1 Fiesta
 我真的不敢上这样的厕所
感觉很肮脏
若有需要可拨以上的号码  
 很搞笑的外壳
里面的一定是男生
A_A
人多还是要自拍


这些就是拿出来展览的热气球  
很可惜没看到小叮当(跟我哥拿来的照片) 
他们的气球有各自的名字的
这小丑为什么扁嘴

当天真的有成千上万的人 
 真的是过分的挤
回来后我发觉自己瘦了
A_A

 我真的想坐这个飞上天去

 夕阳无限好

 这里就是布城
我背后的街
很长
我们把车停泊的黄泥区
一场雨后
企家佬的战车变水泥车了

走回上车时
我的脚也逃不过

就是这一片水泥
把我的脚弄脏
!!!


最后,我很满足的回家去。虽然没办法乘坐热气球,但至少我目睹了把热气球放上天空的过程。从来都没想过的东西,最后出现了,也发生了。虽然很多人,但至少没被"抽水"A_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