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10/2011

金宝♥我

上星期六,4人行再一次一同出发到金宝
那是我们久违的地方
这是在某个休息站
大家都尿急了

我爱的她

他爱我的她

全金宝最名贵的3★级酒店
我们老早就预订了一间房
感觉很奇怪
从来没想过当我再次回来
这里竟然就是收留我的地方

 这里除了开了几间新店
果然一切都没变化
依然是我曾经熟悉的地方
却人目全非

吃过早餐
我们前往Ipoh Parade
走着熟悉的道路
前往目的地

在那里
小猪猪喝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杯
Chocolate Cream Chip

也就是我的最♥~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把这张照片发布上来
你看我的嘴巴超丑的

原来当天是3黑1白

傍晚
他俩到理发店
当然是理发

晚上我们相约在Vegas见
共同享用6个人的晚餐

出门前
这是少不了的

他愿意让我们骑着他的战车
来到这个约200公里以外的地方


无得解
喜欢这照片

需要休息的水池

我时常会把Vegas叫成Obama

这杯会让人喝上瘾

小时候有到过A&W的人
 这就是他们的回忆

类似药水
会喝上瘾的药水

这就是Obama~~

每一次都会吃同样的东西
“鸡包芝士”扒~

我记得以前晚餐后
我们都会到处逛
每晚的乐趣
唯一的消遣

就是我们

来到金宝
西湖总是不得不去

这里依旧
风还要大一些

我们说过的
都做到了
没有人失约
没有人毁约
不知几时还能
相约
....


西湖之后他们都回去休息
企家佬陪我去跟进辉,凯胜一对喝茶
进辉不久前刚见过
凯胜的确很久没见了
原来很久以后再见
感觉不一样了
但时常见
感觉也未必会一样

那一天好累
当晚睡得特别熟
第二早便要离开了
到金晶享用早餐
来碗爱玉冰

临走前我们打包麦当当上车
我拿了这张帖子


我发觉怡保的麦当当都变成黑色了
不知KL的迟些会不会变色

 曾经我也搭过这样的巴士



两天一夜金宝之旅
其实很可笑
茫无目的跑回来
只因兴致
怀念

那天有人问我
“那是你的home town 吗?”
“不是,怎样才算home town?“
“你长大的地方。”
“哦..对,那里是我的home town”
我在怡保出生
我不得不承认那里是我的故乡
后来我在马六甲长大
但我从来不会说
那是我的故乡
相反的我只在金宝呆过两年
我硬硬说那是我的故乡
或许应该说
我在马六甲成长
但我在金宝长大
长大与成长是有分别的

那里让我明白太多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