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3/2011

大年初一

今年跟往年不同;一早起来就一起吃斋菜,然后换上新衣,倒茶给父母喝,拿红包。

 岁月的痕迹,慢慢的浮现

我家的习俗
倒茶 = 红包

 我妈穿到最红


 恩也会敬茶了

 红彤彤的母女

我和我妈咪

大家都说我像爹地

全家福不一定要找人拍的
自己来也行



过后的是放雀仪式



恩看到雀仔特别兴奋。

我爸说叫雀仔把正财横财带回来,我它们可以连同我身边的小人一起带走。可以吗?

2/02/2011

最大的收获

再过三个小时就是大年初一了,华族最重大的日子。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兴奋,一如往年,我不喜欢过年。

我只是喜欢跟家人呆在一起,喜欢在家的感觉,还有喜欢赌钱。 新年回来只是给家人的一个交代,其实我平时也可以回家,只在于要与不要之间。虽然这次我特别期待回家,因为,我又累了,我正需要这个避风港。

今年的新衣越买越少,对于新年买新衣这回事不感兴趣。新衣?随时要买都可以,但为什么要因为新年而买新衣?

今年只呆在家过年,没有回老家去。我的亲戚向来不多,红包一年比一年的少,更别说开始工作以后。我去年好像说过,我不贪红包,我只要钱就够了。

团圆饭,大家的团圆饭都是晚餐,可是我家的却是团圆早饭,然后晚上再来一餐团圆晚饭。可能我妈希望我们能一家团圆又团圆。

天黑了,四周炮声连连。跟往年一样,今晚我们家要接财神,等时辰到,我们就把他接近家里来XD

过了一年又迎接新的一年,一说到收获,非红包莫属,再不是就是赌博赢回来的钱。 我不需要再多的红包,再多的钱,我有的,是一个专属于我的....人,这便是我一整年来最大的收获,胜过新年得来的钱与红包。

去年的年初一与情人节碰在同一天,大多数的情侣都不能一起度过那一天,所以我去年没有情人是对的,至少今年可以两全其妙 =)






也许因为兔年的来临,注定我要遇上一只兔..






新年快乐

1/31/2011

一种遗憾

昨天是星光大道7的总决赛,因为回马六甲了,所以没astro看...很遗憾。

总冠军,李佳薇,她的歌声感动了几千几百万的人 ....





勇敢,自从听了这首歌,它总是漂浮在我的脑海里,嘴里总会唱出:“是我勇敢太久~”就这么一句,因为我不记得歌词。




这是她在总决赛演出的歌曲,震撼了我的心....冠军,果然实至名归

1/14/2011

这个世界,这个社会

自从开始工作至今,我接过无数的电话。有时在地铁里会想,坐在我对面的他/她是否曾经跟我通过电话的他/她?有时会很注意周围的声音,也许那个就是曾经对我破口大骂的他/她。那么我会用很怨恨的眼神跟他/她对望。

巴士阿叔说,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刚才回家时看见一场不算是车祸的小车祸,其实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只看见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士下车跟驾着垃圾车的老安哥斗骂,成何体统?这是一个充满怨恨的社会。

当你用很轻快的音调接通一通电话,传来的却是一把沉重的声音, 接着是一种很不满的语气。逆来顺受。其实你没有错,错的是这个充满压力的世界。

大家都不知道压力要往哪发泄,当他/她闭不住气,你便是另一个受害者。我们都不断在循环中,上司把压力发泄在你身上,你再把压力摆在为你服务的人身上,为你服务的人最后把压力带回家,发泄在父母,丈夫/妻子,孩子或者企家佬的身上,错的又是谁?

这是一个充满压力,怨恨的社会。

这个世界很现实,见高拜,见低踩。有谁不是从低爬起?就算你爸爸的老板,也曾经被奚落。当你奚落别人的同时,你是否有想过自己曾经当时的感受?一个鄙视的眼神,足以滥杀他人一千个,一万个自信心。

所以,这是一个充满压力,怨恨,鄙视的世界。

1/11/2011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做了大家都不允许我做的事情


















第二天起身
连我自己都不认得我自己


















我拥有过
也后悔过

另一个自己曾经出现过
我会怀念你的.....

一个周末

上个周末我去了大城堡,
和家人共度晚餐~


















恩的招牌动作~
她说她不是baby,是barbie~


















 我喜欢她穿白衣


















可惜她喜欢粉红色














 小时候大家都说我们很像















现在连装摸做样都不像














我的脸好想又大片了

















 






















































偶尔觉得我们满有默契的


在大城堡酒店过了一晚,第二天到时代广场逛逛

这是我期待了很久的....














 发财汉堡包~
 一年只推出一次














实在是太好吃了A_A


















还有很久没喝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有人答应说以后每个月买一杯给我喝=)














爹地买的草莓~♥
还有蓝莓~






















































才发觉
原来我们很久没拍照了 ~♥


















终于见识到什么叫:一次生,两次熟

这刚好是她第二次见到他


















这是我收集到的证据
等她长大了我要拿来勒索她




这是一个让我变得轻松的周末
=)

1/01/2011

再见...

最终还是离开了你,我别无选择..

时光匆匆,我未能在你的一生留下任何意义,只留下一堆足迹...

从踏入你人生的那一刻起,我告诉我自己,我要让你活得发光发热...

很遗憾的,我无能为力....

最后只能看着你离开...







再见了,我的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