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2/2011

最大的收获

再过三个小时就是大年初一了,华族最重大的日子。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兴奋,一如往年,我不喜欢过年。

我只是喜欢跟家人呆在一起,喜欢在家的感觉,还有喜欢赌钱。 新年回来只是给家人的一个交代,其实我平时也可以回家,只在于要与不要之间。虽然这次我特别期待回家,因为,我又累了,我正需要这个避风港。

今年的新衣越买越少,对于新年买新衣这回事不感兴趣。新衣?随时要买都可以,但为什么要因为新年而买新衣?

今年只呆在家过年,没有回老家去。我的亲戚向来不多,红包一年比一年的少,更别说开始工作以后。我去年好像说过,我不贪红包,我只要钱就够了。

团圆饭,大家的团圆饭都是晚餐,可是我家的却是团圆早饭,然后晚上再来一餐团圆晚饭。可能我妈希望我们能一家团圆又团圆。

天黑了,四周炮声连连。跟往年一样,今晚我们家要接财神,等时辰到,我们就把他接近家里来XD

过了一年又迎接新的一年,一说到收获,非红包莫属,再不是就是赌博赢回来的钱。 我不需要再多的红包,再多的钱,我有的,是一个专属于我的....人,这便是我一整年来最大的收获,胜过新年得来的钱与红包。

去年的年初一与情人节碰在同一天,大多数的情侣都不能一起度过那一天,所以我去年没有情人是对的,至少今年可以两全其妙 =)






也许因为兔年的来临,注定我要遇上一只兔..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