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20/2011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在几个月前,我在东方日报看见关于这间面包餐厅的报导,我深深地被它的外形设计吸引着...那是由一间独立式的屋子装修成的,很外国风。

这一天,我们千辛万苦终于来到这家餐厅了,我们冒着迷路的风险,最后还是到达了。


光是外形就很吸引人了





店外都摆满了桌子



 这间店的装饰真的很美

这里的面包价钱比外面贵一点
但内有乾坤
=)



 
Almond Dark Chocolate~
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这间店分成上下两楼,里面都坐满了客人。我们坐在外面,我都忘了拍下楼上跟室内的照片,况且吃饱了,人特别懒。下次再去时我要坐在里面,而且要做第一个客人,尝试完所有新鲜出炉的面包>.<

下面是它的官网,经营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


原来,说到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