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2011

一个周末

上个周末我去了大城堡,
和家人共度晚餐~


















恩的招牌动作~
她说她不是baby,是barbie~


















 我喜欢她穿白衣


















可惜她喜欢粉红色














 小时候大家都说我们很像















现在连装摸做样都不像














我的脸好想又大片了

















 






















































偶尔觉得我们满有默契的


在大城堡酒店过了一晚,第二天到时代广场逛逛

这是我期待了很久的....














 发财汉堡包~
 一年只推出一次














实在是太好吃了A_A


















还有很久没喝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有人答应说以后每个月买一杯给我喝=)














爹地买的草莓~♥
还有蓝莓~






















































才发觉
原来我们很久没拍照了 ~♥


















终于见识到什么叫:一次生,两次熟

这刚好是她第二次见到他


















这是我收集到的证据
等她长大了我要拿来勒索她




这是一个让我变得轻松的周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