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1/2011

听你说



这首歌让我真正明白,知己难寻。

知己,既是互相了解的程度很深的友人。

我们随口都能称一个人为自己的朋友,其实朋友是指人际关系已经发展到没有血缘关系,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会对对方诚实,忠心,以及先为对方着想。他们的兴趣可能很相似,而且可以经常一起活动。他们也可能互相帮助,例如聆听对方烦恼和给对方建议。对于大部分的人而言,朋友是能够信任的伙伴。

身为朋友的你办到了么?

知心好友的确难寻,当你拥有,请你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