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9/2011

爱情试用期

有些情侣在还没一起,即将一起时都喜欢来个试用期。

天真的他们会说,不如我们尝试在一起3个月,然后再正式开始。
结果不到一个星期就控制不了,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对我而言,牵了手就是爱情。
直到情况有了变法,某一方就会说,其实我们还在试用期。
这的确很不负责任,但也是唯一可以摆脱的说法。

我每次去watson / guardian经过化妆品的部门都会碰一下拿下化妆品,
然后随意涂在手上。
其实我并没有要购买的意思,只是想试下 效果,或者我手痒。
我碰的只不过是tester,有些人碰的,是爱情试用品。

有些人有了伴侣,还会很“谦虚”的隐瞒,深怕被人寻仇似的。
或者他们会说,刚开始罢了,还在试用期。
试用期,用不对,不适用可以像化妆品那样把它抹掉吗?
痕迹或许可以,伤痕绝对不能。

有人跟我说,男女朋友也是成为夫妻前的试用品。
这我倒觉得有点道理,但不能说是试用期,也许它可以有个更美丽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