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11/2011

执照


终于都完成了,终于可以在21岁之前完成一件心事。 当我生日时,我不会再说我没有驾驶执照。

执照是一回事,车是另一回事。有了驾照,却没有车。

以前老师说几个人一起乘搭一辆车就可以减少空气污染,可是40人一起乘搭巴士却照成更严重的污染。每次看到巴士后喷出的黑浓烟,连苍蝇飞过都会咳几声。

所以为了减少空气污染,我还是继续搭地铁吧~

但我会努力“存”钱,希望30岁以前可以买到一辆BMW~AmA

1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头这么"大"就知道了...A_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