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5/2011

最长的电影


TRANSFORMERS

其实本来不打算看
可是自上映开始
每天都爆满

星期日那天晚上
我去到了时代广场
结果下一场9点真的没有票
但还有6张被预定的票还没被领取

因为某人很想看
所以我站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在8点半前没人过来领取的话
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一直等一直等
很多人来来去去
我真担心那6张票的主人把它们领走

直到8点26分
突然有一大班人冲过来排队
我前往柜台
我:那6张票还在吗?
GSC:还有在。
我:我现在可以拿了吗?
GSC:还有3分钟。
我:明天有票吗?
GSC:有,你要几点的?
我:明天几点有票?
GSC:xx:xx, xx:xx, xx,xx
我:3D的多少钱
GSC:RMxx
我:Erm...时间到了吗?
GSC:还有一分钟...
我:那你可以给我一分钟跟你聊天吗?
GSC:Erm...XXX,你快一点,后面很多人,我这里会慢一点。
(他叫他同事赶紧,因为他要应酬我)
我:你试下按F5看,应该可以了吧...
GSC:两张对吗?要哪个位?

我:喂,你在哪里?快点过来!我拿到票了!!!



我很庆幸
那个人迟了拿票
或者他放弃了那6张票

整个过程很刺激
很紧张
我不停在那踱来踱去
不是因为浪费时间
只是某人很想看

  结果整个电影播放了约140分钟
我观看了大概60分钟
其余的80分钟
我睡着了
Transformers迷不要骂我

因为我看不懂
我不喜欢看
因为我实在累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