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18/2010

翻版OL

OL的意思是office lady
也就是办工室女郎

很多人也许会觉得OL很好做
一整天坐在办公室里
不用辛苦自己的那一双脚
我不是一个正宗的OL
虽然我每天都会在办公室里坐8个小时
可是我却感觉不到OL的快乐

在办公室里坐了整半年
毛病终于出来了

最近腰骨一直很痛
像整个老人家那样
翻个身都难

虽然不必辛苦的自己双脚
可是却让背椎受苦了

其实
我只是个翻版OL

1 条评论:

  1. 其实如果是我们这一类的 office people (每天做/坐超过5个小时)最好每半个钟起身走走一下,不要同一个 post 太久,这样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