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06/2010

1201之小猪

我现在就要补回我生日那一天所发生的事。。

首先是:


安娣煮的面线汤

那一晚我在企家佬的家度过
他妈妈煮了面线汤+2 x 熟蛋给我吃
本来我想吃红鸡蛋的
但她说要我妈才可以弄给我吃



这就是我20岁的生日蛋糕

两支蜡烛
我终于都20岁了
其实没什么变化
但这是第一年有企家佬陪我过生日
虽然少了很多朋友



手上拿着的就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他叫小猪



不要小看他
他在夜里会发光的


这就是他的力量=)

-----------------------------------------------------------

这一晚我只许了一个生日愿望
这是事后我才想起的
为什么我只许一个
但只要一个就足够了
=)


1201之云顶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