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14/2010

1201之云顶

因为我很懒,所以现在才要发布这篇帖子。

这一天我跟企家佬,小猪猪还有她的马一起上云顶去。这次是我跟小猪猪相隔了3个月后才见面。



我第一次坐这缆车。

我们4个~ 

 
♥超爱这照片♥

又是它,我最爱的海盗船。














喜欢这张颜色。



















站在恐龙口中














我和小猪猪~♥


















 我的wallpaper~XD
















原来这样也可以拍=)














哈哈...



那一天玩了很多不曾玩过的东西,我还见到久别的朋友...














就是他们,阿赖和进辉~

跟他们一起共餐,麦当当♥

感觉还是没变,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我怀念着以前跟你们斗嘴的时光。

----------------------------------------------------

我终于都20岁了,和1x永远隔离。

这是开心的一天,无忧的一天,无虑的一天。

我20岁的头一天过得很难忘,这次的约会我们plan了整整一个月半才完成。小猪猪,我们终于实践了4个人的旅程=)

 最后谢谢maymay和小猪猪送的礼物。










这一天,虽然短暂,却很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