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4/2010

拍立得 Polaroid






没错
这就是拍立得
也就是Polaroid

它穿了衣服看不清楚?
没关系
脱掉外套就行了




怎样
心动了吧

这款是Mini7s
其实还有好几款的
但这款只有几种颜色
偏偏就是没有青色


最常见的只有粉红色和蓝色

这款好像蛮经典的
我也没见过

.
.
.

其实拍立得并没有很贵
价钱介于RM250~RM300

不知为什么
当我出了薪水也不会去买
可是我却很想拥有

没关系 
我决定从今天起
一天存RM10
那30天后我就可以买了
也就是我生日前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