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1/2010

世间险恶。无能为力

结果每次的开头对白都一样;又有一段日子没更新了~

可能我真的变懒了吧。。眼看着自己的部落格慢慢的被荒废着,我开始无能为力。

世界险恶,有谁知道?有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有谁会预料到谁会在背后推你一把?有谁知道是谁把你往洞里推?世间险恶,我们都变得无能为力。人人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难道当别人犯你,你真的有能力犯回别人吗?结果还是无能为力。所以我们都在听天命~

---------------------------------------------------------------

最近总觉得日子过得特别快,很多事我都忘了。。为什么会这样?我对很久以前的事清楚得很,反而对近来的事特别模糊。我觉得很悲哀,以前我总希望自己变得健忘,那就可以把不开心的事给忘掉,可是我的健忘却带给别人痛苦。。

今天是第一次,我第一次因为自己的玩闹而感到无能为力,原来到最后一点都不好玩。。反而很累,让所有的人变得很累。今天是第一次,我第一次感到这么慌,比第一次presentation还要慌。原来自己一个人在心里胡乱猜测是这么的迷茫,见步行步。

本来以为一切回到原形了,可是最后却败在自己手中。我就像握着一条鸡蛋卷,一用力,就碎了,落得满地都是。

这是第一次自己坐在电脑前,身后传来一阵半夜只听得见的声音,原来不好受。。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切=无能为力

1 条评论:

  1. 做好自己就好。
    往好的方面去想。
    吸引力法则,听过吗?
    可以试试下!哈哈哈哈.....
    你好啦!我是志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