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5/2010

陌生

这一天,我很气。

我像个大皮球,整个肚子都装满了气。

一放工,我往地铁站冲去,耳朵塞着耳机,想跟外面的世界隔离。

一切太出乎意料之外,我不曾想象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开始讨厌自己,生气自己。

为什么会有这种田地?

我发觉正迈向20的我越来越小孩,不曾长大过。

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委屈自己?

我为什么还要继续瞒骗自己,瞒骗别人?

我开始对周围的一切感到反胃,想吐。

我已经忘记曾经熟悉的东西,一切好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