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19/2011

我的情人节

小时候的梦想,长大后还算是梦想吗?

这一天,我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一个期待了8年的梦想。

在出发前,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额外的惊喜。

 
这是我说过喜欢的蓝玫瑰

 
之前说过想要的“大粒”

-------------------------------------------------------------------

从我家出发,前往Karak高速公路。

 
过了不久,你就会看见这个路牌。

 
只要跟着路牌走

 
你一定不会迷路

 
大约45分钟的车程后......


 终于,我们来到了法国村,Colmar Tropicale.


到达后我们首先去check in,把行李放好。

 

 
从窗外望出去

 ♥

原来企家佬高我这么多

 一个看似很古老的时钟,却跟我们同步。


 这算不算是“作死”?


 尔罗斯表演,我爱上了它
一天里有4场表演,我看了3场。

因为有了它,我们才可以拍到更多合照。



 瞬间的童真

当地的温度忽冷忽热
一时太阳高照,一时冷风阵阵

 从高塔望去的风景


我们住的Fucbfia
含义是紫红色,如果网上的资料没错的话

小丑给我的LOVE

 我的晚餐
吸引人的香味
这....2男1女的合唱组合
我喜欢他们的音乐,他们的歌声

入夜后寒意更深
我冷得发抖

当晚看完最后一场表演后再到处走走,原来这种生活很悠闲。

-------------------------------------------------------------------

第二天起来外面地上都是湿湿的,不知是因为潮湿或是昨晚下过雨。

 这是我们的早餐



 
因为有人说我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瘦
所以我才决定把它放上来
其实我不喜欢远距离的照片

 这是正宗的天鹅
而且很现实
 你没喂它吃东西
它绝不靠近你
照片应该以什么来形容?
味道?


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去退房了,然后前往附近的日本村。

 从下面走上来还真的很累

 早上这里的空气很清新
很凉爽




我背后的一道曙光


 我以它为荣A_A


 光走个日本村就满身大汗了
 真的好累

过后我们就前往兔子园
跟兔子有个近距离的接触


 它超可爱的
大热天气一直在发抖
这些看似像马却不是马的驴子

有看过会笑的驴子吗?
她的样子超欠打
她叫Sofia

我的法国村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

下山后我们到Pizza Hut吃午餐

 蘑菇汤

Garlic Bread



这是Chezzy Lava
更浓的芝士
------------------------------------------------------------------

一个旅程除了可以用难忘来形容,还有什么?我不知道。在法国村的两天一夜是无忧的,是无虑的。我忘了当天是星期几,忘了工作,甚至忘了自己。我爱上这个地方,爱这个单纯的地方。我甚至有点想到这里落地生根的冲动,想把自己埋葬在这个地方。

 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个毕生难忘的旅程,一个前所未有的情人节。当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的时候,天上的云正漂浮在我左右。原来梦想也可以成真。

在回来后的几天,我一直梦到自己还在法国村,自己制造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在那儿度过了第二晚,原来我很想念那个地方。
其实这个法国村不大,只需要半天的时间就可以走完,但偏偏我们的动作就是慢半拍,我们远离了这个繁忙的城市,一切都变得很美好。

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有机会我会回来的。”




感谢你让我拥有这一切,包括回忆~♥

2/11/2011

G12



Canon PowerShot G12


之前对Nikon D3100死不断气,现在竟然拿来一架Canon PowerShot G12。就像跟上次买手机一样,开始喜欢的跟到最后得到的并不一样,后来我发现,原来我"变心"了。

对D3100的认识是从Astro广告中得知,原来广告不是白打的~但换来的只是我3分钟的热度。过后才得知G12和S95的存在,本来打算购买S95,但S95却在缺货当中,况且G12的功能跟DSLR很接近,体积小,又是Canon的"小机"中的"头等机",同时D3100市场上没有货。原来不是我变心,而是天意。


 你说,我有得选吗?XD

2/03/2011

大年初一

今年跟往年不同;一早起来就一起吃斋菜,然后换上新衣,倒茶给父母喝,拿红包。

 岁月的痕迹,慢慢的浮现

我家的习俗
倒茶 = 红包

 我妈穿到最红


 恩也会敬茶了

 红彤彤的母女

我和我妈咪

大家都说我像爹地

全家福不一定要找人拍的
自己来也行



过后的是放雀仪式



恩看到雀仔特别兴奋。

我爸说叫雀仔把正财横财带回来,我它们可以连同我身边的小人一起带走。可以吗?

2/02/2011

最大的收获

再过三个小时就是大年初一了,华族最重大的日子。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兴奋,一如往年,我不喜欢过年。

我只是喜欢跟家人呆在一起,喜欢在家的感觉,还有喜欢赌钱。 新年回来只是给家人的一个交代,其实我平时也可以回家,只在于要与不要之间。虽然这次我特别期待回家,因为,我又累了,我正需要这个避风港。

今年的新衣越买越少,对于新年买新衣这回事不感兴趣。新衣?随时要买都可以,但为什么要因为新年而买新衣?

今年只呆在家过年,没有回老家去。我的亲戚向来不多,红包一年比一年的少,更别说开始工作以后。我去年好像说过,我不贪红包,我只要钱就够了。

团圆饭,大家的团圆饭都是晚餐,可是我家的却是团圆早饭,然后晚上再来一餐团圆晚饭。可能我妈希望我们能一家团圆又团圆。

天黑了,四周炮声连连。跟往年一样,今晚我们家要接财神,等时辰到,我们就把他接近家里来XD

过了一年又迎接新的一年,一说到收获,非红包莫属,再不是就是赌博赢回来的钱。 我不需要再多的红包,再多的钱,我有的,是一个专属于我的....人,这便是我一整年来最大的收获,胜过新年得来的钱与红包。

去年的年初一与情人节碰在同一天,大多数的情侣都不能一起度过那一天,所以我去年没有情人是对的,至少今年可以两全其妙 =)






也许因为兔年的来临,注定我要遇上一只兔..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