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今天是年初二,我正要写一篇很长很长的作文。我妈说年初二要开年,所以明早要很早起床,我知道,我要明知故犯,现在就是不想睡。我实在很久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每次说要回来,却无言以对,很多事情都往肚子里吞了。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让别人知道,不想说出来。最近看一套港剧-恋爱星求人,男主角刚好跟我一样,都是人马座,看了那部戏我觉得更加了解自己了。 人马座天性乐观,热爱自由,缺乏耐性。以前我还觉得自己满乐观的,还有点幽默,但那是以前。小时候可以把父亲逗得很开心,念书时朋友说我很搞笑,出来社会了还会有同事说我很开朗。我知道自己最敌不过寂寞,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想很多东西。我变得不开朗,不幽默,还有很多烦恼。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却没一样完成,简单来说是一事无成。我爱自由,却得不到自由。我只会用想的,行动上无法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多到不知该做哪样,我患有严重的选择障碍。我很想每天都很累,累到什么都想不到,直接睡着。可是我却渴望放假,但放假又怎么会累?我很矛盾。就像我用食指指着你,我另外三根手指却指着自己,我到底要指着你或是自己?矛盾矛盾,非常矛盾。 刚才看到隔壁家安娣的儿子,已经9岁了,当年我看着他母亲怀孕,原来事隔整10年了。。十年前我不过12岁。我不是想说时间过得很快,而是我不知道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有人说,时间会让一个人变得坚强,会让一个坚强的人变得更加坚强。这是骗人的,让人变得坚强的不是时间,而是挫折。人往往从挫折中成长,在错误中学习。这也是骗人的,人遇到挫折后只会心想说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这样,不是因为从错误中学习,而是因为心中的不甘,是从心中不忿学习,从错误中成长。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我觉得自己满有耐心的,至少我可以对着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超过1年,已经是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了。在这方面我还蛮佩服自己的,原来我这么有耐心。 至少我知道什么叫做不要轻举妄动。人生有时有太多的目标也不是好事,因为你不可能一下子完成,这样会让人很心急,尤其是我这种人。我想尝试的事情很多,却还没累计足够的勇气。当我有一吨的勇气时,我就不会再客气了。好了,时间到,结束。
1 1/3
1/24/2012
12/01/2011
21
这一天,我终于21岁了,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以后就要开始投票选举了,重点是,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走入赌场那片土地!最让人气馁的是,始终要等到满21岁才可以进入赌场,可悲。
岁月匆匆,以前总渴望长大,现在我后悔了,有些事不需要渴望也会到来的。很快,就会慢慢老去。
看回去年生日的帖子,原来今年我的人生又没那么精彩了。去年有企家佬,挚友的陪伴,有生日礼物,有插着蜡烛的蛋糕,还有一个愿望。但这一天,我什么都没有=)
今年的这一天,我选择跟家人一起度过。大家都觉得21岁很重要,可是再怎么重要,21年前的这一天始终是“母难日”。我没有蛋糕,没有愿望,没有礼物,也没有企家佬,但我有家人。
李慧儿,祝你生辰快乐=)
岁月匆匆,以前总渴望长大,现在我后悔了,有些事不需要渴望也会到来的。很快,就会慢慢老去。
看回去年生日的帖子,原来今年我的人生又没那么精彩了。去年有企家佬,挚友的陪伴,有生日礼物,有插着蜡烛的蛋糕,还有一个愿望。但这一天,我什么都没有=)
今年的这一天,我选择跟家人一起度过。大家都觉得21岁很重要,可是再怎么重要,21年前的这一天始终是“母难日”。我没有蛋糕,没有愿望,没有礼物,也没有企家佬,但我有家人。
李慧儿,祝你生辰快乐=)
11/16/2011
8/07/2011
八月的开始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一年后我终于从企家佬手里接过第一朵真玫瑰,谢谢你让我等待了这么久=.=
白玫瑰的话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一年后我终于从企家佬手里接过第一朵真玫瑰,谢谢你让我等待了这么久=.=
白玫瑰的话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
昨晚我们去看了"人约离婚后-Love Is The Only Answer"。最近我常常跟他的家人一起出去看电影,不再是二人世界,或许我爱上了某种热闹。 =)
在还没看之前,我已经疯狂的爱上这部电影,因为那是叶念琛的爱情系列其中一部,是我曾经迷过的佘诗曼,方力申主演。
这部电影或许会给男人很大的启示,但对我而言,有点教坏人,而且很"露骨"。我很佩服当中的对白,那些可能会成为经典对白。
---------------------------------------------------------------------
然后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跑去烫卷发了。人一世物一世,怎样都要勇敢试一次。
千万别被照片蒙骗了,这只不过是“吹”出来的特效,可能明天洗过头后我就是安娣一个。可悲~
8/01/2011
我怀念的
我所怀念的
很多很多
我之所以怀念
是因为我的失去
我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人
重要的事情的发生
我不再是其中一部分
有些事情我无法参与
无法成为一分子
有些我懊悔的事情
已成过去
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
我后悔某些事情的发生
就算后来弥补
伤痕还是存在
这不上不下的心
怎样才能诚实地面对自己
面对他人?
7/25/2011
一个星期有7天;一天里有24小时
昨天,是一个纪念日。
所以我们决定交换礼物。
它,不是蜜蜂。
它,是Bumble Bee~
It's a pillow, It's a pet, and It's a PilloPet
不要小看,它有出世证书的
A_A
-----------------------------------------------------------------------------------
这里是雪邦-Sepang
我不懂为什么Golden Palm会叫金沙湾?
我真想把这档口带回家
卖的东西超吸引人
这是我玩过最大粒的泡泡
不用吹的
A_A
那里的沙超细
果然是人造沙滩
我才发现
那日期倒转了
应该是240711
~.~
本来我想扮猪跳的
企家佬他很害羞
他说跳也不好意思哦
♥♥♥
这条街很有感觉
除了感觉
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
我想骑这种摩多脚车很久了
给我30分钟的时间就足够了
=)
喜欢这两张照片
除了感觉还是感觉
A_A
这不是马
它叫Pony Horse
我第一次跟马靠这么近
骑在它背上
感觉它快倒了
wakaka..
这件灰色的是我买过最贵的衣服
我烦恼了好几天
我跟企家佬说
我没穿过裙子跟他去约会
很坚持地要买一条裙子
结果这到底是裙子还是衣服呢?
过后我又说
我没穿过高跟鞋跟你出去
结果买了一双平底的“高跟鞋”
其实我们又tripod的
却很懒惰开
我们的合照都是自拍照
阳光普照
我们逗留了差不多3个小时
已经满身大汗
累了
-----------------------------------------------------------------
过后我们前往Petaling SS2
要去一间叫"The Cave"的山洞主题餐厅
结果去到时
它倒闭了
-闲-
然后我们用了15分钟飞到 I-City
我吃到了想吃的红毛丹
在Sepang那里买的
可是未免也太大束了
我们去到I-City已经近8点了
天不作美
刚好不懂谁在开演唱会
有些地方都封闭了
而且汽车不能泊在里面
要把车停在外面
然后走一段很场的路进去
没有The Cave
只好去I-City里面的Gasoline
这里面的是蘑菇汤
很特别的面包蘑菇汤
看似很普通
却很美味
少不了它
芝士焗饭
我发觉
我比较喜欢拍食物
企家佬喜欢拍风景
所以我们的照片超少
不懂它的灯没开完
或是坏了
=.=
明明就不是新年
说好了是交换礼物
怎么少得了
有人说
送鞋子给对方等于把对方送走
我不是不信
只是觉得就算他走了也不会因为这双鞋子
----------------------------------------------------------------
其实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没想到一年过得如此的快
好像才昨天
我们一直烦恼不知要去哪儿庆祝
我说刻骨铭心就行了
是否刻骨铭心现在还不能定断
也许几年后我还会记得这么一天
=)
Bebe...一周年快乐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