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6/2011

我回来了

原来过了那么久...

我这

就要回来了

8/07/2011

5177

因为今天有一条狗黏着企家佬的车,还对着我们笑,所以我们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幸运码~结果.​.我们被狗骗了..
 

八月的开始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一年后我终于从企家佬手里接过第一朵真玫瑰,谢谢你让我等待了这么久=.=


白玫瑰的话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

昨晚我们去看了"人约离婚后-Love Is The Only Answer"。最近我常常跟他的家人一起出去看电影,不再是二人世界,或许我爱上了某种热闹。 =)


在还没看之前,我已经疯狂的爱上这部电影,因为那是叶念琛的爱情系列其中一部,是我曾经迷过的佘诗曼,方力申主演。

这部电影或许会给男人很大的启示,但对我而言,有点教坏人,而且很"露骨"。我很佩服当中的对白,那些可能会成为经典对白。

 ---------------------------------------------------------------------

然后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跑去烫卷发了。人一世物一世,怎样都要勇敢试一次。

 千万别被照片蒙骗了,这只不过是“吹”出来的特效,可能明天洗过头后我就是安娣一个。可悲~

8/01/2011

我怀念的

我所怀念的
很多很多
我之所以怀念
是因为我的失去

我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人
重要的事情的发生
我不再是其中一部分

有些事情我无法参与
无法成为一分子

有些我懊悔的事情
已成过去
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

我后悔某些事情的发生
就算后来弥补
伤痕还是存在


这不上不下的心
怎样才能诚实地面对自己
面对他人?

7/25/2011

一个星期有7天;一天里有24小时

昨天,是一个纪念日。
所以我们决定交换礼物。

它,不是蜜蜂。
 
它,是Bumble Bee~


It's a pillow, It's a pet, and It's a PilloPet
不要小看,它有出世证书的
A_A

-----------------------------------------------------------------------------------
 

这里是雪邦-Sepang
我不懂为什么Golden Palm会叫金沙湾?

 我真想把这档口带回家
卖的东西超吸引人
 
 
 
 这是我玩过最大粒的泡泡
不用吹的
A_A

 那里的沙超细
果然是人造沙滩

我才发现
那日期倒转了
应该是240711
~.~

本来我想扮猪跳的

企家佬他很害羞
他说跳也不好意思哦

♥♥

这条街很有感觉
除了感觉
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

 我想骑这种摩多脚车很久了
给我30分钟的时间就足够了
=)

  喜欢这两张照片

除了感觉还是感觉
A_A

这不是马
它叫Pony Horse
我第一次跟马靠这么近

 骑在它背上
感觉它快倒了
wakaka..

 这件灰色的是我买过最贵的衣服
我烦恼了好几天
我跟企家佬说
我没穿过裙子跟他去约会
很坚持地要买一条裙子
结果这到底是裙子还是衣服呢?

过后我又说
我没穿过高跟鞋跟你出去
结果买了一双平底的“高跟鞋”


其实我们又tripod的
却很懒惰开
我们的合照都是自拍照

阳光普照
我们逗留了差不多3个小时
已经满身大汗
累了

-----------------------------------------------------------------

过后我们前往Petaling SS2
要去一间叫"The Cave"的山洞主题餐厅
结果去到时
它倒闭了

-闲-

然后我们用了15分钟飞到 I-City

 我吃到了想吃的红毛丹
在Sepang那里买的
可是未免也太大束了


我们去到I-City已经近8点了
天不作美
刚好不懂谁在开演唱会
有些地方都封闭了
而且汽车不能泊在里面
要把车停在外面
然后走一段很场的路进去

没有The Cave
只好去I-City里面的Gasoline





这里面的是蘑菇汤
很特别的面包蘑菇汤

看似很普通
却很美味

少不了它
芝士焗饭

我发觉
我比较喜欢拍食物
企家佬喜欢拍风景
所以我们的照片超少


 不懂它的灯没开完
或是坏了
=.=

明明就不是新年



说好了是交换礼物
怎么少得了

有人说
送鞋子给对方等于把对方送走
我不是不信
只是觉得就算他走了也不会因为这双鞋子


----------------------------------------------------------------


其实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没想到一年过得如此的快
好像才昨天

我们一直烦恼不知要去哪儿庆祝
我说刻骨铭心就行了
是否刻骨铭心现在还不能定断
也许几年后我还会记得这么一天
=)


Bebe...一周年快乐

♥♥♥♥♥

7/22/2011

情有独钟


我对蓝色玫瑰

情有独钟..




我也拥有
永久性的蓝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