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1
八月的开始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一年后我终于从企家佬手里接过第一朵真玫瑰,谢谢你让我等待了这么久=.=
白玫瑰的话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一年后我终于从企家佬手里接过第一朵真玫瑰,谢谢你让我等待了这么久=.=
白玫瑰的话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
昨晚我们去看了"人约离婚后-Love Is The Only Answer"。最近我常常跟他的家人一起出去看电影,不再是二人世界,或许我爱上了某种热闹。 =)
在还没看之前,我已经疯狂的爱上这部电影,因为那是叶念琛的爱情系列其中一部,是我曾经迷过的佘诗曼,方力申主演。
这部电影或许会给男人很大的启示,但对我而言,有点教坏人,而且很"露骨"。我很佩服当中的对白,那些可能会成为经典对白。
---------------------------------------------------------------------
然后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跑去烫卷发了。人一世物一世,怎样都要勇敢试一次。
千万别被照片蒙骗了,这只不过是“吹”出来的特效,可能明天洗过头后我就是安娣一个。可悲~
8/01/2011
我怀念的
我所怀念的
很多很多
我之所以怀念
是因为我的失去
我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人
重要的事情的发生
我不再是其中一部分
有些事情我无法参与
无法成为一分子
有些我懊悔的事情
已成过去
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
我后悔某些事情的发生
就算后来弥补
伤痕还是存在
这不上不下的心
怎样才能诚实地面对自己
面对他人?
7/25/2011
一个星期有7天;一天里有24小时
昨天,是一个纪念日。
所以我们决定交换礼物。
它,不是蜜蜂。
它,是Bumble Bee~
It's a pillow, It's a pet, and It's a PilloPet
不要小看,它有出世证书的
A_A
-----------------------------------------------------------------------------------
这里是雪邦-Sepang
我不懂为什么Golden Palm会叫金沙湾?
我真想把这档口带回家
卖的东西超吸引人
这是我玩过最大粒的泡泡
不用吹的
A_A
那里的沙超细
果然是人造沙滩
我才发现
那日期倒转了
应该是240711
~.~
本来我想扮猪跳的
企家佬他很害羞
他说跳也不好意思哦
♥♥♥
这条街很有感觉
除了感觉
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
我想骑这种摩多脚车很久了
给我30分钟的时间就足够了
=)
喜欢这两张照片
除了感觉还是感觉
A_A
这不是马
它叫Pony Horse
我第一次跟马靠这么近
骑在它背上
感觉它快倒了
wakaka..
这件灰色的是我买过最贵的衣服
我烦恼了好几天
我跟企家佬说
我没穿过裙子跟他去约会
很坚持地要买一条裙子
结果这到底是裙子还是衣服呢?
过后我又说
我没穿过高跟鞋跟你出去
结果买了一双平底的“高跟鞋”
其实我们又tripod的
却很懒惰开
我们的合照都是自拍照
阳光普照
我们逗留了差不多3个小时
已经满身大汗
累了
-----------------------------------------------------------------
过后我们前往Petaling SS2
要去一间叫"The Cave"的山洞主题餐厅
结果去到时
它倒闭了
-闲-
然后我们用了15分钟飞到 I-City
我吃到了想吃的红毛丹
在Sepang那里买的
可是未免也太大束了
我们去到I-City已经近8点了
天不作美
刚好不懂谁在开演唱会
有些地方都封闭了
而且汽车不能泊在里面
要把车停在外面
然后走一段很场的路进去
没有The Cave
只好去I-City里面的Gasoline
这里面的是蘑菇汤
很特别的面包蘑菇汤
看似很普通
却很美味
少不了它
芝士焗饭
我发觉
我比较喜欢拍食物
企家佬喜欢拍风景
所以我们的照片超少
不懂它的灯没开完
或是坏了
=.=
明明就不是新年
说好了是交换礼物
怎么少得了
有人说
送鞋子给对方等于把对方送走
我不是不信
只是觉得就算他走了也不会因为这双鞋子
----------------------------------------------------------------
其实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没想到一年过得如此的快
好像才昨天
我们一直烦恼不知要去哪儿庆祝
我说刻骨铭心就行了
是否刻骨铭心现在还不能定断
也许几年后我还会记得这么一天
=)
Bebe...一周年快乐
♥♥♥♥♥
7/22/2011
7/09/2011
FREEDOM
其实本来都不知道709将会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道路将会封闭
不能穿黄色衣服出街
过后慢慢了解到那是为了明年的选举
净选盟大游行
因为这次的游行
让大家人心惶惶
造成不多不便
因为这次的游行
我“被逼”住酒店
放工回家让我感到害怕
看了这段影片
我有那么一点感动
大家只是想要改变
追求公平与自由
如果大家都没有错
那错的是谁|?
明年的竞选
真的是净选么?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