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4/14/2011

一个失恋的他

最近得知我哥的一个朋友失恋了,理由很简单且直接,因为对方对他没感觉了,干脆利落。他最近整天都在面子书说自己多寂寞,多孤单,深怕全世界不知道他失恋似的。还特地开了一个blog,很明显一切都是写给她看的。我觉得这种行为超愚蠢,假如她对他仍有保留,或许会觉得感动,旁人甚至会对他怜悯。

这种情况根本就是个绝症,无可救药。

以潇洒的做法,他应该活得比她更好,但有几个人做得到?苦苦哀求,最后只会让对方感到厌恶。假使我是当事人,我可能会比他更糟糕。

看到他这样子,不能说觉得心酸,但我期待最后的结果。他会一直这样写,低落下去,或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原来世事犹如化学成分, 可以作出很大的变化。

我几乎每天追看他的blog,不是想知道他是否过得好,而是想知道情场失意的人到底可以有多糟糕。但幸亏的是,他事业得意,新店即将开张。

你得到某些东西,便会失去某些东西。一物换一物,你要么?

是否当一个人在失意的时候才会惊觉,原来还是家最好。这时候才知道家的好,并不迟。最后醒来就好。

失恋,人生必经之路。我也尝试过,不堪回味。我发誓从此不要再被抛弃。你控制得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